FOUNDRY-MASTER WAS譜直讀光譜儀(FM)

FOUNDRY-MASTER WAS全譜直讀光譜儀(FM)

產品簡介:

FOUNDRY-MASTER 台式真空火花發射光譜儀采用現代最先進的CCD數碼技術,實現了分析光譜的全譜直讀。特殊設計的激發光源,使金屬材料的成份分析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。卓越的分析性能、極短的分析時間、極低的運行維護成本、智能化的操作模式,使樣品分析簡單易行。可以廣泛適用於鐵基、鋁基、銅基、鎳基、鋅基、鈦基、鈷基、鎂基等金屬樣品的成分分析。FOUNDRY-MASTER是當今金屬分析的最佳選擇,同時可以輕鬆面對未來分析的更高要求,不添加任何硬件設施,即可升級分析功能,方便靈活地隨生產發展的需要增加分析的元素及基體種類。

主要特點:

先進的CCD數碼技術,分析光譜全譜直讀
自動光路校準,不受溫度漂移影響,確保分析的準確性
自動譜庫尋址,免除繁瑣的波峰掃描工作
隨時增加分析材料種類及分析元素
指紋譜圖技術,自動最佳譜線識別
開放式電極架,適用於各種形狀和尺寸的樣品分析
智能化分析模式,快速準確測定各金屬材料中的元素成分

技術參數:

光學係統:帕-龍格結構,焦距350mm,波長範圍160-800nm 光柵刻線數3000/mm,高速數字讀出CCD檢測器,素分辨率6pm,高穩定分光係統。
光源:固態火花光源, 固態振蕩器
高能預燃HEPS)技術:計算機控製光源參數 ,頻率:100-400HZ,電壓:300-500V
真空係統:低噪音真空泵,外部更換的入射窗口。
氬氣洗火花台 :開放式火花台設計,低氬氣消耗的噴射電極(Jet Stream)不同基體可快速更換激發台板
WASLAB軟件功能 :校準和分析時的重現性檢查,校準或控樣的自動提示,分析結果超出曲線範圍的標識,自定義輸入樣品的標識碼,自由編輯牌號數據庫,牌號校驗功能,牌號標識功能,自動分析最佳譜線識別,任意次數的結果平均,標準偏差(SD)及相對標準偏差(RSD),硬件故障自動診斷,光譜指紋譜圖信息,百分濃度,絕對強度,強度率輸出模式等。
外觀尺寸及重量:高度:380mm;寬度:770mm;長度:890mm 重量:85公斤。

連絡人資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鼎晶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  回上一頁

電話
00886-7-3953479
傳真
00886-7-3953440
郵寄地址
高雄市三民區水源路十六號五樓
電子郵件
一般資訊:  hight.top@msa.hinet.net